專業開發與設計的能力

本公司以專業開發與設計的能力,提供一系列高品質產品以減低醫院院內感染及保護病人及醫療工作者的衛生及安全。

拋棄式醫療用衣物產品

「BioCover防護衣」、「BioCover隔離衣」、「BioMask口罩」等, 並獲兩岸三地500家醫學中心採用,成為拋棄式不織布個人保護裝備市場的領導者。

致勝成功的關鍵

我們致勝成功的關鍵在於“快速的客戶服務”、“完整的產品知識”、“上進學習的熱情”, 最後提供給消費者高品質的「不織布包布系列產品」。

高質量的系統管理模式

在材料品質及環境控制管理上,講求最高質量的系統管理模式:平均每15天做含菌量檢測確保產品品質

BioMask口罩

隨著亞太醫聯於2021年邁入第20個年頭,本公司決定執行Rebranding企劃打造年輕潮流時尚的新定位, 以最貼近社會大眾的《BioMask口罩》作為媒介,讓大家認識陪台灣醫護走過SARS、H1N1等公衛事件的亞太醫聯。